只拿來看文,不發佈任何文章。

拜個年

祝大家猴年行大運啊,萬事如意,平安喜樂
希望今年葉藍創作可以多一點,這幾年幾本上就還是在UL的創作比較多,在加上玩起了劍三XD
時間飛逝玩的時間也有將近了一年多了XDD

遇到很多事也死了情緣哈哈,總之大概還是會繼續玩
但是大概就劍俠單機這樣><
很喜歡陰山大草原的場景音樂,很靜

雖然我還是最喜歡我們大純陽宮的場景音樂
雖然死情緣了但我不渣啊www說好的基友跟本沒有
我難過(((⊙⊙))
只好創個琴爹爹跟自己的道長搞基(#

由於大過年但是我被拳頭擦到眼鏡碎掉很不吉利,請容許我在這邊大喊\碎碎平安/

很重要的事情要喊三次\碎碎平安/\碎碎平安/,好的完畢

评论

© 水杯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