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拿來看文,不發佈任何文章。

雜談/日記

又在過了生日邁向2字頭,大概這裡已經成為我最後的心靈綠洲( ´_ゝ`)


最近渣劍三嚴重,前幾個月才畢業,玩超級久2333

親友大號滿等又練了小號也滿等我還沒畢業被嘲諷(´・_・`)(´・_・`)


現在畢業也收徒了,被大徒弟的態度雷到不少ˊˋ,二徒弟感覺超乖很為人正直,我都不敢亂調戲(´・_・`)


最近整個頹廢都沒在畫圖寫字(´・_・`)

不過看到繪畫區那麼多美麗的畫也提起熱情想畫!

我不會電繪但我可以手畫ヾ(*´∀`*)ノ


希望家人的病因能夠檢查出來,然後簡單的醫好不然我真的很擔心也難過,每天咳成那樣……



一定能的,加油加油!


评论

© 水杯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