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拿來看文,不發佈任何文章。

【楼陈】老板娘

吃了這安利!

老影:

【楼冠宁的楼,陈果的陈】


【我知道你们又要打我了】


陈果最近觉得自己要嫁女儿了,鉴于她没有女儿,善解人意的乔一帆试着翻译了一下,最后问,老板娘,你是说沐姐还是柔姐?


陈果觉得是唐柔,因为苏沐橙不是女儿,是女神。


陈果觉得京城的某个富二代行为非常可疑,大致表现为,在叶修已经退役后,还见天跟在兴欣屁股后头。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,陈果想了下,应该是对自家队员有所企图。


义斩是老板战队,说他是来挖人的,陈果不大信。


那就剩下泡妹子了。


陈果想了下苏沐橙,觉得女神大约是安全的,因为有叶修,自己也是安全的,因为年纪大了,那么······


唐柔不明状况地问:果果?我脸上有东西?


没有。


陈果看着唐柔清秀的侧脸,颇有点心酸,想土豪果然还是跟土豪才门当户对的呀。


果然这次去微草的比赛又接到楼冠宁的邀请,问冬天到了北海水面可以画面,要不要玩几天再走。苏沐橙和唐柔兴致勃勃,已经准备把可怜的上班族叶修拉出来陪玩,陈果于是打算先打道回府。


当老板的,就是要这么冷酷。


结果楼冠宁打个电话过来:大姐,就玩几天!兴欣不会起义的!


我这是给你创造机会,懂不懂,少年,懂不懂?


然而陈果还是留下来了,大约不是因为楼冠宁一边打着电话一边在车站广播室喊人的缘故。


楼冠宁车里空调开着,没有烟味儿或者香水味儿,楼冠宁上车打开一个圆盘状的东西----哦,加湿器。


你在B市几十年,还怕干?


陈果还是知道一点南北气候差异的。


不怕啊。楼冠宁笑:这是以备不时之需,比如陈大老板来坐车的时候,水灵灵的南方妹子,总不能从我车上下来就干巴巴了。


陈果抬了手,想想路上杀人风险太大搞不好自己的命也得打上去,遂翻了个白眼,说一会儿再收拾你。


兴欣一家老小正在义斩的训练营等着,陈果一进去先看见训练室四角都放着加湿器。


·····这人到底是想干嘛。楼冠宁问大家是今天去还是明天,又说今晚吃什么?


文客北于是说,今晚不想出去,老板你做饭吧。


一行人都挺惊奇,小楼你还会做饭?


楼冠宁呵呵两声,说会做,就是做不好,材料也不够。


义斩的几个于是咋呼着出门买食材,他们个个有车,又是东道主,也就没人跟他们抢,又打了电话说一会儿食材送回楼家,楼冠宁和送哥哥来的叶秋就开了车载人出发。


觉得有点不安的大约是乔一帆,时间这么晚,去别人家里打扰是不是不好,他这么跟陈果一嘀咕陈果也觉得是,还没开口,楼冠宁就说,家父也一直想见见叶神和冠军队,几位就别推脱了。


得,这话说的文绉绉,倒确实没有驳话的必要了。


进了门楼父楼母果然已经接到了消息,客客气气与队员们寒暄了,楼冠宁又介绍,妈,这位是兴欣的老板,陈果女士。


陈果被这个“女士”吓了一身汗,有点尴尬,连忙说叔叔阿姨好,我是陈果,您叫我小陈或者果果就好了。


楼家父母于是夸陈果年轻有为,陈果被夸的晕了,转头想寻求帮助的时候,楼冠宁在跟唐柔咬耳朵。


哦。陈果恍然大悟,毕竟机会难得,能搞好关系的机会一定要把握住。


于是一晚上就是她和苏沐橙陪着楼母聊天,楼父性格严肃一点,跟叶修不知道商量些什么,楼冠宁进了厨房去准备做菜,文客北喊着老板我要吃水煮鱼啊,楼冠宁应了,又探个头出来:妈您别扯着人家聊了,老板娘来给帮忙不?


义斩那几个连着不明情况的包荣兴怪叫着起哄,陈果忍住了一个白眼,说楼老板口头上占我便宜啊,阿姨我一会儿收拾他您心疼吗。


楼母说不心疼,打死了都不心疼。


楼冠宁唉唉了几声说妈您是我亲妈吗,这才见一面儿胳膊肘就拐出去了我也要离家出走,楼母说那你走吧我把果果留下来当女儿,反正走了个老板又来个老板,我也不亏。


唉,嫁出去的儿子泼出去的水。


陈果瞧这母子俩嘴炮,还是心软进了厨房,一看文客北择菜那个架势······就没忍住把一群人都赶了出去。这择菜呢还是添乱呢。


楼冠宁就笑,一脚把扒在门上哀嚎的几个踢了出去关上厨房门,才说,老板跟老板娘做菜,你们边儿去。


别瞎说。


陈果低头洗菜,楼家果然是壕,大冬天洗菜都是温水。


没瞎说啊。楼冠宁把排骨放在砧板上剁,我是义斩的老板,你是兴欣的老板娘嘛。


我是兴欣的老板。


那兴欣缺老板娘不?


啊?陈果一时没转过来脑子,我不就是?


楼冠宁忍不住笑:你又是老板又是老板娘啊?


····不行吗?陈果怒,本来就是老板,本来就通称老板娘。


行行行,您怎么着都成。楼冠宁把排骨洗好了放进水里,又问:能腾一个位置给我吗?


啊?


兴欣老板娘的位置,能腾给我吗?


楼冠宁把手擦干净了,转头看着陈果。


 

评论
热度 ( 111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水杯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